国际贸易代理_百福运通

 国际贸易代理

 首页 > 产品与服务 > 国际贸易代理

盛裕佳信是一家专业外贸进出口服务公司,整体服务含盖进出口所有环节,一般贸易进口、一般贸易出口、转口贸易、货物返修、暂时进出口等贸易方式并且可以熟练操作进出口CIF、FOB、EX-WORK等多种成交方式。

进口代理:我们提供与国外客户签订进口合同、开具进口信用证、租船订舱、商检、通关、付汇等全程服务。

出口代理: 在外贸代理的出口代理业务中,我们提供从对内外签订合同-审核信用证-租船订舱-出口商检 ( 商检换单 ) -出口报关-制作、审核议付单据-交单议付-收汇-核销-退税等全程服务。

个人业务:我们不仅仅能不仅仅可以代理一般贸易的货物进出口,还可以代理其他多种贸易方式,能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北京进出口代理、北京进口报关、北京出口报关等各项服务。

其他贸易方式包括:临时进出口、货样广告品、其他进出口免费、退运贸易等。